山石网科iNGFW助力北方工业大学校园网安全建设


近日,山石网科智能下一代防火墙成功在北方工业大学校园网出口成功上线。山石网科将利用目前最新的智能安全技术,防范已知威胁和未知威胁,守护整个校园网的网络安全,并同时采用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和入侵防御设备为服务器安全运行提供保障。

北方工业大学是由中央与北京市共建的多科性高校,是一所以工为主、文理兼融,具有学士、硕士、博士培养层次和高水平棒垒球运动员招收资格的多科性高等学府,是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院校。在其新一期的校园网建设规划中,提出了很多高标准的要求,山石网科多款产品入选其中,为其安全校园网提供保障。

山石网科多年来专注于网络安全领域的前沿技术创新,为用户提供智能化、高性能、高可靠、简单易用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校园网安全一直是建设的重点,自成立以来,山石网科帮助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国防大学、哈工大等众多全国各地高校完成校园网安全建设,覆盖包括校园网出口安全、校园网综合安全防护、日志审计、数据中心防护、入侵防御等等多个安全建设项目,并备受好评。

智能下一代防火墙是山石网科发布的智能安全产品,其通过实时的流量数据分析技术来检测网络中的各种威胁和异常,并进行主动检测,通过创新的行为信誉指数和全网健康指数,更早更准发现安全威胁,为用户提供全面的风险防范。其能够实现全面的可视化和高效运维管理功能,便于用户安全管理,降低运维成本。可广泛应用于政府、高校、企业、金融等机构,部署在互联网出口和数据中心服务器前端。2014年,因智能安全产品的推出,山石网科入选了世界著名咨询机构Gartner企业级防火墙魔力象限,成为国内入选的两家厂商之一,被认为是“国内最具技术前瞻力的厂商”。

山石网科市场副总裁张凌龄表示,面对越来越多的未知威胁,智能安全防护将是未来网络安全防护的主流,在网络环境复杂的校园网,智能安全防护将能够更好地发挥其独特魅力,打造更安全的校园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