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石网科中标招商银行下一代防火墙集采


近日,在招商银行年度采购中,山石网科凭借下一代防火墙领先的应用层管控安全技术、强劲的应用和网络层威胁防护、更高的安全处理性能以及众多银行系统项目防护经验等因素,在众多供应商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招商银行也因此成为山石网科在银行系统中服务的又一典型合作伙伴,并将体验山石网科全方位的金融系统安全解决方案。

多年来,山石网科多年来专注于网络安全领域的前沿技术创新,为用户提供智能化、高性能、高可靠、简单易用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自成立以来,山石网科服务了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平安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等众多银行业客户,覆盖包括数据中心安全防护、支付系统安全、网银交易安全、无线局域网安全防护、业务网安全等等多个安全建设项目,并备受好评。

此次入围的产品为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作为国内完全自主可控的防火墙设备,其可以保障用户应用安全,通过全面威胁防御及强大应用安全管控技术,为用户提供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可灵活部署于政府、运营商、金融、企业、教育等各个行业的大型网络骨干节点及数据中心核心区域,适用于互联网出口、网络与服务器安全隔离等多种网络应用场景。因卓越的技术实力,2014年,山石网科入选了世界著名咨询机构Gartner企业级防火墙魔力象限,成为国内入选的两家厂商之一,同年11月,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被全球知名咨询公司Frost& Sullivan授予山石网科“2014中国区下一代防火墙技术领导奖”。

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融合深厚的技术实力和业内领先的功能特性为一身,可以支持深度应用识别技术,可根据协议特征、行为特征及关联分析等,准确识别数千种网络应用,其中包括200余种常见移动应用,并在此基础上提供可视化及精细而灵活的应用安全管控功能,同时提供基于深度应用、协议检测和攻击原理分析的入侵防御技术,可有效过滤病毒、木马、蠕虫、间谍软件、漏洞攻击、逃逸攻击等安全威胁,为用户提供L2-L7层网络安全防护。

此外,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具备的专业Web攻击防护功能,可支持SQL注入、跨站脚本、CC攻击等检测与过滤,外链检查和目录访问控制,防止Web Shell和敏感信息泄露,避免网页篡改与挂马,满足用户Web服务器深层次安全防护需求。其还具备强大的网络适应能力,具备复杂环境下的安全部署能力,满足用户多样化的网络功能需求,如智能链路负载均衡、虚拟防火墙技术等功能。其具备的基于业内领先的“一次解包、并行检测”全并行安全架构,高吞吐、低延时、高并发等高性能优势,更可为用户带来更快速的安全体验。

山石网科市场副总裁张凌龄表示,成功中标招行项目是市场对山石网科产品的认可和鼓励,我们将不断用最前沿的技术,并结合国内用户的安全需求,打造自主安全可控的产品与解决方案,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