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石网科实现全面智能:发布统一智能安全方案


日前,山石网科发布了 “统一智能”整体战略方案,将智能延伸到了下一代防火墙设备,通过对现有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设备的升级和配置,为用户提供更领先、更安全、可选择的智能解决方案,此方案可有助于客户预防未知威胁带来的隐患,同时保障对已知威胁的安全防御,并带来直观的全网健康状态展示,应用和用户流量的实时分析,以及多种安全功能。

本方案目前可支持下一代防火墙系列的平滑升级,用户可利用山石网科下一代防火墙,配置统一智能软件,可在原下一代防火墙产品的基础上全面实现智能下一代防火墙功能,提升威胁防护、风险管控及运维管理能力,有效保护客户现有投资,构建灵活、低成本的智能下一代防火墙解决方案。

山石网科市场副总裁张凌龄介绍说,统一智能方案可以实现现有产品的平滑升级、灵活部署、低成本、可分阶段实施特点,可以充分保护用户原有投资,提供全新的智能安全解决方案。而原智能下一代防火墙具有采用专用硬件独立部署、简化管理、高实时性、高性能、一次性实施的特点,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来选择合适的方案。

在功能上,统一智能解决方案可实现智能下一代防火墙的特性:基于行为分析的威胁发现与防护,可以检测攻击的各个阶段,对内网异常和威胁进行预警;通过量化的行为信誉指数和直观的威胁报告可以实时监控和展现网络风险状况,并可以快速定位内网风险;通过全网健康报告实时展现网络健康状况;运维管理功能可视化增强,提升用户体验,包括多维度、细粒度的可视化呈现;提供简单易用的可视化运维管理工具,如数据包路径检测、全局故障点检测等等。

2013年,山石网科发布智能下一代防火墙以来,备受业界关注,并广受好评。在世界著名分析机构Gartner发布的2014企业竞争力魔力象限中,山石网科的前瞻力居于全球同类厂商的先进水平,被认为是“国内在创新力不足的安全圈内进行创新的安全厂商”。

张凌龄表示,从互联网安全的发展趋势角度去观察,对未知威胁的预警和防护是大势所趋,而这正是山石网科“智能安全”目前所做的。统一智能方案将帮助山石网科企业网关用户更方便地享受智能安全的成果,体验大数据带来的智慧、感受创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