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石网科“一体化网络安全”重磅出击中小企业市场


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山石网科将于近日举办的2013年渠道大会上强势推出一体化网络安全解决方案,重磅出击中小企业市场。该方案依托于三款Hillstone多功能安全网关新品M1600、M2600和M3600,旨在为广大中小企业用户提供一体化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统一威胁管理为中小企业业务运营提供全方位安全保障,高性能平台提升多种安全功能的运行效率,全面可视化帮助IT运维管理人员进行统一管理,降低运维成本。

随着网络带宽的提升、网络应用的爆发增长和移动办公的普及,据权威机构调查中小企业70%的安全威胁都来自应用层;简单的网络攻击也发展成混合攻击为主;同时内部员工的行为导致安全问题同样突出,单一的安全防护措施已经无法有效解决中小企业面临的网络安全挑战,山石网科一体化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应运而生:高性能的统一安全防护和易于管理等特性可有效地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这个难题。

山石网科一体化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具备应用防火墙、入侵防御、智能流量管理、VPN,URL过滤、网络行为控制和病毒过滤等功能,满足中小企业对统一威胁防护的需求。其中,山石网科的应用识别防火墙在传统防火墙功能的基础上,提供深度应用识别和用户识别,提供全面的2-7层综合安全防护;入侵防护功能支持超过3000种攻击的检测与防护,实时更新攻击特征库,并提供在线更新和离线更新;智能流量管理支持基于应用、角色、IP、时间等多维度的流量管控,支持动态弹性带宽调整,充分保障重要业务应用,提升带宽利用率;VPN支持SSL VPN和IP Sec VPN,并提供快速PNP VPN的部署模式,实现总部与分支机构的策略同步。病毒过滤、URL过滤和网络行为控制,提供本地化的上网监控和管理。

丰富的统一威胁防护功能,需要高性能的硬件平台支撑。山石网络一直引领业界网络安全硬件的研发,其强劲的多核Plus G2架构提供多核全并行处理,统一检测引擎可实现一次解包完成所有检测,可以保证在多种安全功能同时开启的高性能处理,比传统的UTM的处理效率提升了5-10倍。

山石网科一体化安全解决方案,在全面可视化和统一安全管理方面,走在了同类厂商的前列:图形化操作界面简单直观、一体化配置灵活高效、丰富的日志功能满足审计需求;集中管理更是解决了中小企业IT管理维护复杂的难题,极大地降低了IT运维成本。

山石网科市场副总裁张凌龄表示:此次中小企业一体化安全解决方案的发布吹响了山石网科大力拓展中小企业市场的号角。Hillstone多功能安全网关主要依托于山石网科的渠道体系进行销售,其产品具有显著的性价比优势。山石网科会继续加大对中小企业市场的资源投入,提供更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帮助国内的广大中小企业用户搭建安全、稳定和高效的网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