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山石网科签约神州数码


近日,在成功举行的山石网科2014渠道大会上,山石网科新增一家全国总代理商——神州数码,至此山石网科将有上海华盖科技、佳杰科技、神州数码三家总分销商。山石网科将会在安全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支持等多方面提供全力支持,并期待借助神州数码的强大影响力为更多的用户带来安全网络和良好的服务体验。

神州数码是中国最大的整合IT服务提供商,已经在港上市多年。目前神州数码在全球的IT合作厂商接近300家,是众多国际顶级IT厂商在中国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产品领域拥有超过400个的产品布局,销售网络覆盖860个城市、13000多家经销渠道和6000多家增值合作伙伴,拥有中国IT领域最广泛的市场覆盖,积累了来自电信、金融、政府、能源、交通等多个行业的重要客户,并成为他们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山石网科CEO罗东平说,山石网科在不断优化渠道体系,使厂商和渠道形成优势互补,通过市场细分分工,各自发挥最大价值。目前具备增值分销能力的VAD是山石网科销售体系内最需加强的部分。神州数码的团队是非常优秀的团队,具备丰富的经验和专业化水准,同时拥有良好口碑,山石网科很荣幸可以和神州数码取得相互的信任和支持,期待通过双方合作,将业务开展的更好。

在介绍到神州数码在山石网科的渠道体系中,到底充当什么角色,发挥什么作用以及与其他总代的关系时,山石网科销售副总裁莫宁表示:“2014年山石网科会注重和强调渠道伙伴在业务中的价值,所以山石网科将神州数码定位在增值分销VAD这个层面,希望在业务增量上给予我们更多的支持。神州数码的加入,完善了我们总代的结构,应该说三家分销商,各自有不同的优点,在山石网科的销售体系中定位是非常明确的。”

神州数码相关负责人表示,山石网科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无论产品和技术优势都在同行业市场保持着领先的地位,在未来对云计算、数据中心安全、虚拟化安全、下一代智能等概念领域有深刻的理解,用户满意度和忠诚度不断提高,这将有助于在未来市场的竞争中抢占先机。

山石网科市场副总裁张凌龄:渠道建设一直是山石网科关注的重点,山石网科与神州数码合作已久,双方在合作中已经形成了很好的默契,山石网科拥有在业界领先的产品、技术、解决方案以及深受用户认可的服务机制,而神州数码拥有完整的经销渠道,忠实而庞大的客户群以及对众多行业的强大影响力,两者的合作是取长补短、相得益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