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石网科数据中心防火墙通过Citrix Ready验证


近日,山石网科宣布其数据中心防火墙正式通过Citrix Ready验证,可以确保及进一步增强Citrix云计算解决方案的安全。山石网科数据中心防火墙已经成功通过了与Citrix的一系列测试, 意味着Citrix云平台的用户可以使用山石网科数据中心防火墙作为其安全防护设备,山石网科将为Citrix云平台客户提供更加安全的防护。

山石网科数据中心防火墙是特别针对大型企业集团、政府、运营商等数据中心等研发的系列高端设备,具有高性能、高可靠、可扩展等特性。在Citrix云平台中,山石网科数据中心防火墙可以作为虚拟防火墙部署,管理和分配按需为每个数据中心租户,每个租户有独立管理接口以及资源,租户可以自行规划和管理资源。

Citrix Ready是一项产品验证计划,旨在帮助用户识别和信任能够增强Citrix产品虚拟化、网络和云计算能力的第三方解决方案。通过认证的合作伙伴的产品、解决方案或服务可与 Citrix 兼容,从而可以使用户更加快捷地获得可信任的、可增强 Citrix 产品性能的产品或者解决方案。

“作为Citrix Ready项目的一员,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智能的安全解决方案,把我们的数据中心防火墙和Citrix云平台完美结合。”山石网科市场副总裁张凌龄说。“山石网科始终致力不断寻求与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密切合作,从而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整体解决方案。”

“山石网科数据中心防火墙可以为客户提供多租户、弹性、虚拟安全解决方案的基础架构即服务云,通过与Citrix Ready项目的合作,山石网科简化了顾客的购买选择过程,同时保持了高质量的用户体验。”Citrix Ready项目主管Greg Fox说。

张凌龄还表示,山石网科将凭借多年来从事网络安全的经验和优秀的下一代防火墙产品,与合作伙伴进行合作,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和便于管理的解决方案,在商务、技术、方案、业务拓展等多个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合作和互相支持。

关于Citrix Ready项目

Citrix Ready™ 是一项产品验证计划,使合作伙伴能够证实其产品、解决方案或服务可与 Citrix 兼容。简言之,Citrix Ready 是一项计划,使用户能够方便快捷地找到 Citrix 推荐的、确信可增强 Citrix 产品性能的解决方案。加入 Citrix Ready 计划后,IT 采购人员在制定购买决策时可节省时间和费用,并可省去诸多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