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stone发布最新安全网关 领先业务安全


Hillstone公司的多核安全网关又添两款新贵:M7860与M7260。这两款产品不但是同级产品中少有的集可扩展性、高性能于一体的安全网关,而且具有强大的智能链路负载均衡、智能带宽管理等功能,可以帮助客户节约链路成本,提升用户上网体验,还能有效应对多业务融合的后续发展需求,可以为高校、政府单位、大中型企业等行业用户提供领先一步的业务安全防护能力。作为目前安全网关产品的精英之作,M7860和M7260的发布也标志着Hillstone的多核安全网关系列产品更加全面。

【M7860和M7260不但可以帮助客户节约链路成本,提升上网体验,还能有效应对多业务融合的后续发展需求】

网络环境日趋复杂 Hillstone智能的多链路带宽管理技术凸显优势
随着无数应用向网络迁移,传统安全网关很难应对日益沉重的带宽压力和不断翻新的威胁攻击:一方面,这些网络应用带来了巨大的流量冲击,传统安全网关产品难以应对大数据信息报文处理的要求;另一方面,网络环境日趋复杂,互联网生态环境时刻都在发生变化,传统安全网关在控制能力和扩展性方面皆表现的越发薄弱,难以应对多业务融合的后续发展需求。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高校、政府、大型企业等用户的应用系统需要不断升级,网络带宽也随之越来越大,多接口、多链路的情况非常普遍。但由于传统安全网关不具备链路负载均衡功能,很容易出现一条链路负载过大、而其它链路闲置的情况,不仅浪费了系统资源,还会容易导致单条链路拥堵。M7860和M7260提供的智能链路负载均衡功能,使网络访问流量可以在多条链路上实现智能分担,从而提升链路的可用性和利用率,有效保障接入用户上网连续性,大幅提升了用户上网体验。

Hillstone 市场副总裁张凌龄表示:“此次发布的M7860、M7260是基于网络安全的新态势、行业用户的新需求。通过可视化的带宽管理和智能化的链路负载控制,能够让用户实现更精准的安全防护,并通过丰富的扩展功能保证安全网关进一步推进业务的创新应用步伐,并有效降低成本,获得最大的投资回报。”

性能卓越  Hillstone领跑安全网关市场
据了解,集高性能、高扩展性于一体的 M7860、M7260,在接口、IPSec吞吐、并发、新建等性能指标上表现优异,超越了市场上绝大多数同类产品。两款产品秉承了Hillstone高性能多核硬件平台及全并行操作系统,可以为用户提供卓越的性能。其中,M7860可以提供最大25Gbps的业务处理能力、30万的新建连接速率和700万的并发连接数。

M7860和M7260具有了高性能、高准确度的深度应用识别技术,可根据应用的内容特征、行为规律、历史记录等关联信息,对900多种网络应用以及加密的P2P应用进行深度识别,使用户的网络应用可视化,并可对用户的网络流量进行更细粒度的访问控制、更精细的会话和带宽管理,从而实现更精准的安全防护。同时,M7860和M7260 还提供了采用创新的端口复用技术的NAT功能,以及完全兼容标准的IPSec VPN和L2TP VPN、第三代SSL VPN、攻击防护、病毒过滤、入侵防御、网络行为管理等网络及安全服务,以帮助用户实现高增值的同时也最大化的保护用户投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