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无缝沟通的新篇章Hillstone新版官网投入使用


近日,创新的网络安全领导厂商 Hillstone新版官网正式投入使用:新官网继续沿用www.hillstonenet.com.cn的域名,生动地展现了Hillstone的战略理念和企业形象,增加内容的可读性和联动展示,充分利用社会化媒体的优势,极大地提升了访问者的使用体验,开启了Hillstone与广大用户和渠道进行无缝沟通的新篇章。

Hillstone一直注重于与用户和合作伙伴的全方位互动,此次新版网站的更新除了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之外,开辟了多种互动途径:如微博、论坛、产品试用申请、在线购买等通道,使得网站的访问者可以与Hillstone工作人员进行第一时间的互动交流,以便及时地收集用户和合作伙伴需求,更好地为他们提供服务和支持。

Hillstone新版官网是根据用户使用习惯而重新进行内容架构和页面编排。新版网站将用户关注度和点击率较高的内容和版块进行重点扩充,增加相关内容的联动展示,以便用户能够在网站上迅速找到所需要的信息。相比于旧版网站,新版网站更多地承载了众多的信息资源和沟通通道,可以随时随地为用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更新更快的安全动态和信息资讯。

致力于让互联网更便捷、更安全、更高效是Hillstone公司使命所在。Hillstone将一如既往,坚持“客户第一”的服务理念,发挥创新优势,充分保证在客户服务和保障体系上紧随国际化和规范化的操作,并通过不懈努力,让合作伙伴和用户享受到更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