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stone发布安全审记平台 关注网络安全审计


日前,Hillstone推出了全新的软硬一体化的安全审计平台(Hillstone Security Audit,以下简称HSA),主要针对具有网络安全日志审计需要的高安全风险、大流量、多业务等复杂网络环境,提供可追寻的安全日志记录与审计,保障网络安全。

在本次发布后HSA之后,Hillstone产品系列中又增加了一名新成员。Hillstone市场高级总监张凌龄介绍说,HSA是Hillstone经过对运营商、金融、政府等重要部门的网络环境充分了解后,具有针对性地开发的高性能日志审计产品,并以该产品为依托,综合多年的网络安全建设经验提出了高性能NAT日志处理解决方案,为用户网络带来更好地安全防护,提供专业安全的网络日志审计,保障用户网络健康有序运行。

据悉,Hillstone本次发布的HSA最高可处理每秒10万条日志,可以满足10Gbps以上有效吞吐量的网络环境,日志入库速度可达10万EPS,该处理速度在市场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地位,可为Hillstone全线设备提供审计支撑。

据Hillstone介绍, HSA突破了传统设备中安全日志存储量和存储时间的局限,克服了安全审计功能不完善的缺点,完善了日志保存的时间和查询速度。据了解,HSA可以满足**部网监部门相关要求,支持保留本地日志90天以上,并且支持在10秒以内快速查询近期所有的NAT日志。

在设备部署上,HSA采用B/S架构独立部署,并支持灵活的部署方式,可以用作于公网网络和内网网络环境。为便于管理,系统支持配置超级管理员以及多个普通管理员,管理员在设定好网络参数以后即可直接使用浏览器登录到HSA系统对日志进行管理,并且可以通过目的地址、目的端口、转换后的地址、转换后的端口、源地址等组合条件对指定设备某一段时间的NAT日志进行快速定位查询,方便管理员及时、快速、精确地达到安全审计的目的。

Hillstone市场高级总监张凌龄介绍说,本次HSA高性能日志服务器的发布对于Hillstone来讲意义非凡,给与用户更多的选择,也是Hillstone更深层次关注网络安全的体现,通过不断完善和创新产品,更好地帮助用户实现网络安全,相信在不久的将来,HSA将会为更多的用户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法,获得客户的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