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BIT2011:聚焦数据中心安全 Hillstone山石网科凯旋归来


安全问题,无论何时都是所有网络用户最头疼的话题之一,尤其是对安全运营要求较高的单位机构,比如电信运营商,银行等金融机构,企业单位等等。如果问他们,21世纪什么最重要,他们绝对不会回答是人才,而是安全!

数据中心安全将是”云计算安全”必经之路
虽然“云计算”在近两年被炒得火热,但是大家都不得不承认一个残酷的现实,在腾云之前,我们还得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往前走。正如IDC 的高级副总裁兼主要分析师Frank Gens 所说的,云计算服务仍然处在早期发展阶段,对于云计算服务提供商来说,毫无疑问还有很多的问题需要解决。

“云计算”的应用并非一朝一夕之功。众所周知,实现云计算将导致数据移动,离开用户的直接控制,用户的数据和隐私将会被储存至数据中心。因此,数据中心的安全很显然地成为实现“云安全”的必备因素之一。

“安全必将成为新一代数据中心的基本属性,已经成为业界人士所关注的重点。云计算将会导致数据中心规模不断增长并使其复杂性不断提升,这会带来更多的安全威胁。”Hillstone山石网科副总裁赵彦利表示。

数据中心防护 Hillstone山石网科略胜一筹
数据中心安全防护在2009年就被Hillstone山石网科提上了研发日程,并于2010年10月正式推出Hillstone SG-6000-X6150高性能数据中心防火墙,特别针对运营商、金融机构、企业等大型数据中心。

前不久的RSA 大会上,Hillstone山石网科将SG-6000-X6150首次带入北美市场,就以其高性能的表现得到了众多参展人员的关注。在RSA大会上,世界各大安全厂商纷纷推出了各种不同针对数据中心安全防护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其中包括Cisco,Juniper等世界重量级安全厂商。Hillstone SG-6000-X6150高性能数据中心防火墙一出现,就凭借100Gbps的业务处理能力,100万新建连接速率和5000万最大并发连接数,并且可以根据业务需求,通过扩展模块,进一步拓展性能的强大性能表现得到了参展人员的好评。

据悉,Hillstone SG-6000-X6150还拥有可以通过创新的应用识别引擎,做到深度应用检测等诸多特点,非常适用于运营商、金融、大型企业的数据中心等应用场景。

CeBIT2011 南美厂商慕名而来
在本次CeBIT2011展会,Hillstone山石网科依然颇受关注。

CeBIT2011展会的第一天,Hillstone山石网科的展位就被挤爆,很多感兴趣的客户纷纷驻足详细咨询产品问题。在参加咨询的参展者之中,大多都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代理商。相比起来,南美、中东地区的客户对Hillstone山石网科的产品更加感兴趣。一位来自智利的用户说,他们很早就听说过Hillstone山石网科,对其的高性能安全网关非常感兴趣,在详细咨询了Hillstone山石网科的产品和销售策略之后,他希望两家公司能够成为合作伙伴。

在接下来的几天里, Hillstone山石网科展位的人头攒动更让其他参展厂家羡慕不已。来自欧洲、亚洲、北美、南美的客户纷纷前来咨询,众多的参观者前来咨询探讨并带走相关资料,期待进一步的沟通交流。

Hillstone山石网科副总裁赵彦利表示:此次参展CeBIT2011非常成功,我们看到了众多的参观者对我们的产品有着浓厚的兴趣并期待进一步的合作,这为Hillstone山石网科打开欧洲市场奠定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