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异性能 打造数据中心防火墙之旗舰


导读:在整个测试过程中,我们始终被一种兴奋的情绪所感染。回顾在市场上公开发布的各款产品,X6150应该是国内真正意义上的、纯粹的信息安全企业推出的第一款采用智能分布式架构的产品。测试结果也证明,它确实达到了百G级别的处理能力,且仅在5U规格的机箱空间内。

——计算机世界评测实验室

Hillstone山石网科近期隆重推出100G高性能数据中心防火墙SG-6000-X6150。该产品专为电信运营商、金融,以及企业数据中心等超大规模应用场景设计,在满足此类户在高性能、高可靠、高容量要求的同时,更有效控制TCO(总体拥有成本)。

紧随市场需求 助力数据中心建设
数据中心是各类IT业务的集中提供中心,也是网络基础设施上信息传递的核心。数据中心的安全和处理能力直接影响着企业的信息安全和核心竞争力。

伴随着企业数据中心的形成、虚拟化技术应用、以及不断扩张的互联网络,企业的信息安全对网络安全架构与设备提出了新的要求。数据中心虚拟化发展带来的是服务器的利用率更高,同一台服务器承载的应用和业务流量都会是虚拟化之前的数倍。同时,随着虚拟化应用整合,势必对网络安全设备的扩展能力、适应能力以及容量等因素提出更高的要求。

因此,具有高性能、高容量、灵活的扩展性、面对突发流量的适应性、绿色环保等多种特征的数据中心安全防护设备已经成为一种广泛的需求。SG-6000-X6150正是基于这种需求之上应运而生。

创新引领未来 全并行安全架构保障多种功能
SG-6000-X6150秉承了Hillstone山石网科一贯坚持自主研发的风格,通过多核全并行架构和StoneOS操作系统的完美结合,实现了流量可视化、高扩展性、全面的VPN接入、板卡冗余等特点,可以达到电信级,高可靠、细粒度的功能表现。基于多核Plus G2的安全架构,业务处理板间采用全冗余的设计方案,当某块业务处理板出现故障后,其流量会自动平均迁移到其他业务板上,不会引发系统宕机和业务中断。

SG-6000-X6150采用模块化设计更充分的保护用户投资,实现性能可扩展、接口可扩展。SG-6000-X6150还集成了IPSec、SSL、加解密运算、压缩解压缩以及DFA功能的硬件加速芯片,进一步提升了VPN和应用层安全的处理能力。

同时,SG-6000-X6150还拥有智能的业务自适应能力,可以自动识别数据和应用的变化情况以及发展趋势,配合全并行高速处理能力,将突发流量和访问数据在系统内部进行合理、均匀地分配,最大限度地提高数据中心业务系统的可用性和高效性。而它所采用的创新应用识别引擎,不仅支持常规的端口服务监测,而且能够基于应用特征进行识别和监测,充分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

数字彰显性能 卓越表现征服评测专家
在性能方面,SG-6000-X6150可以实现高达100Gbps的吞吐量、5000万最大并发连接数、100万新建连接速率的处理能力, 而且性能可以随着业务处理卡的增加而呈现线性增长,完全有能力承担金融、电信、政府、能源、教育、大型企业数据中心等高级别、高标准、高要求单位的网络运营与安全防护,在同类产品中处于绝对领先水平。

计算机世界评测实验室这样描述SG-6000-X6150的测试:在整个测试过程中,我们始终被一种兴奋的情绪所感染。回顾在市场上公开发布的各款产品,X6150应该是国内真正意义上的、纯粹的信息安全企业推出的第一款采用智能分布式架构的产品。测试结果也证明,它确实达到了百G级别的处理能力,且仅在5U规格的机箱空间内。这无论对山石网科还是国内整个信息安全行业来说,都是一个值得纪念的里程碑,必将会为行业整体水平的提高带来帮助。

Hillstone山石网科公司副总裁赵彦利表示: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经济实体通过互联网进行业务操作,数据中心安全保障的滞后将可能导致一系列的不可预期的后果。因此,越来越多的机构需要将业务系统转移到高性能、高可靠网络平台之上。SG-6000-X6150的发布可以在现有网络基础上灵活、可定制地部署,最大程度保护企业IT的现有投资及未来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