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stone山石网科喜获IPv6 Ready认证


日前,国内信息安全领导厂商Hillstone山石网科公司宣布:旗下核心产品Hillstone SG-6000系列多核安全网关均通过IPv6 Ready测试,获得IPv6 Ready认证 。Hillstone山石网科率先在国内安全厂商中通过IPv6 Ready认证,标志着Hillstone山石网科的SG-6000 全系列产品可以为用户提供IPv4、IPv6网络完整的安全解决方案。

IPv6 Ready认证提供基于开放标志一致性和互联互通的测试规范来支持全球部署IPv6。随着IPv4地址需求的不断增长,可供使用的IPv4地址越来越少,此前有预测指出IPv4地址将在2011年用尽,如何向IPv6网络平稳过渡,是各国政府、运营商、服务提供商、设备商所面临的重大课题。国际权威组织预计全球将有八亿网民需要实现IPv4和IPv6网络资源的互访,Hillstone山石网科 SG-6000系列多核安全网关顺利通过IPv6认证,也标志着Hillstone山石网科在IPv6一致性及互联互通方面走在了技术发展的前列。

作为国内信息安全产业的领导型企业,Hillstone山石网科公司以领先的技术、过硬的技术、优质的服务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Hillstone山石网科公司市场副总裁赵彦利表示,“IPv6认证的通过证明了Hillstone山石网科公司的技术优势,对于保证IPv6网络的部署、互联互通、安全性、可靠性方面有着重要意义;这不仅是Hillstone山石网科的荣誉,更是对用户的承诺与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