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lstone山石网科 打造校园安全网络解决方案


随着国家对教育的支持,教育行业信息化飞速发展,高等学校的教学教务管理、科研管理以及办公自动化等应用系统的建设已初具规模。国内有一定规模的高校骨干网纷纷升级为万兆网络,进入万兆时代。万兆骨干网有效地解决了校园网内部带宽不足的问题,满足了数万校园用户的网络需求,但校园网的出口区域仍然面临多方面的挑战。

Hillstone山石网科校园网络安全解决方案,采用首创多核Plus架构,采用自主开发的StoneOS无缝整合多核CPU、自主开发的专用安全芯片StoneASICTM以及交换速度可高达48Gbps的内部交换总线,使得Hillstone山石网科的产品与传统的X86架构、NP架构、ASIC架构的产品相比,在性能上有了较大幅度的提升。

Hillstone山石网科公司通过长期在教育行业实践的经验,以及广泛的用户反馈了解到,教育行业网络状况复杂访问行为多样,但缺乏安全而高效的防护措施,校园信息安全、网络安全问题日益突出。已经成为教育行业信息中心管理者关心的重大问题。信息和网络的安全问题不断影响着校园正常教学及管理,主要表现在网络转发率低,安全管理措施不健全、内外网黑客入侵攻入、计算机系统漏洞普遍存在、内部用户滥用网络资源、控制力度弱,尤其是针对ARP欺骗、木马病毒、DDos恶意攻击等。网络安全专家认为,教育行业是一个比传统领域更复杂、更需要安全的行业,教育行业的内网安全在整个安全防护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一般校园网的规模都很大,需要也很复杂。

例如北京大学校园网,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校园网络之一,已完成了220栋教学楼、办公楼、学生宿舍、教工宿舍的光纤互连,提供近6万个有线信息点,校园网需要提供多种接入方式、校园网用户的统一认证、统一管理和统一计费等等。

领先的网络安全设备供应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Hillstone山石网科公司,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和业务积累,在教育行业的网络安全领域纵深拓展,基于对校园网的深刻理解、实事求是的调研数据,推出了度身定制的新一代校园网安全解决方案。Hillstone校园网络安全解决方案,采用自主开发的StoneOS无缝整合多核CPU、自主开发的专用安全芯片StoneASICTM以及交换速度可高达48Gbps的内部交换总线,在保障校园网络安全的同时,更能有效满足数万校园用户的网络需求,帮助学校完成以往预期的业务目标。

Hillstone 山石网科公司的此次推出的校园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具有强大的抗攻击能力、面向应用的多元化流量控制手段、全面的VPN解决方案、对内网的监控及上网行为控制、性能高可靠性和高稳定性,同时Hillstone山石网科首创加密ARP协议,彻底解决了ARP攻击。

到目前为止,Hillstone山石网科公司在各地的教育行业中已经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拥有了广泛的用户,例如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央财经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惠州大学、暨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校园网,Hillstone山石网科的校园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以及校园网络安全设备普遍获得用户好评。Hillstone山石网科也将继续秉承“贴近市场,贴近客户,快速把握并满足客户需求”,陆续推出各个行业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帮着中国用户获得网络安全。

欲知更详细信息,请致电:400 650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