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南博职业技术学院选用Hillstone安全解决方案


新一代多核安全架构领导厂商Hillstone公司今天宣布,东莞南博职业技术学院通过采用Hillstone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在其校园内部署高性能安全网管产品,有效提升其校园网安全性能、降低带宽成本并提高工作效率。新的网络基础架构可充分满足学校师生对IP流量日益增长的需求,有效地防护内网安全,并对流量起到精确的控制。

东莞南博职业技术学院是2003年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教育部备案的综合性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院校,是东莞市第一所多科性职业技术学院。随着上网学生数量的不断增加,其校园网流量日益增大,入侵攻击也频繁发生,因此学校师生对快速、可靠和安全地远程接入的呼声越来越高。 除此之外,校方也迫切需要加强网络性能,控制带宽利用率并保护如学生考试成绩等资料以及其他敏感数据。经过对多家国内外安全产品的评测和比较,东莞南博职业技术学院最终选择Hillstone公司SA-5040安全网关搭建其网络平台,实现VPN互联,带宽管理,并有效提升校园网络出口的整体性能。

Hillstone SA-5040采用创新的64位多核处理器和高速交换总线技术,具备4Gbps的吞吐率,100,000的每秒新建连接数,IPSec VPN吞吐率更是达到4Gbps。SA-5040具备SSL VPN功能,可直接实现远程VPN的连接,在远程用户可以选择通过IE浏览器,确保对内部服务器访问的数据传输安全。这款旗舰产品完全根据国内用户的需求设计,兼具P2P流量的识别和控制能力,可以有效地对基于IP上下行带宽、会话数进行控制和管理,并能有效地抵御ARP、DOS等多种恶意攻击。这些都保证了Hillstone产品为东莞南博职业技术学院提供高性能、高可靠性、高抗攻击的新一代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东莞南博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出口安全设备的升级改造后,学校的网络运行良好,相关的负责人给予了很高的评价:“Hillstone安全网关真正做到了全方位的安全防护,管理简便,功能强大,提高了出口设备的处理能力,优化了网络应用的数据流量,提升校园网络用户的网络应用体验,为学校的教学及发展,提供了一个稳定可靠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