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pilot通过Hillstone产品创建安全网络


(北京,2008年5月7日)网络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Hillstone(山石网科)公司今天宣布,全美最大的PCB印刷电路板设计及布线公司之一——美国Palpilot公司在其各分支机构中成功部署Hillstone SA-2003高性能安全网关,全面实现VPN远程网络接入的应用。

美国Palpilot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PCB设计业的领头羊,在台湾、深圳、香港、东莞、福州、美国硅谷、洛杉矶、德克萨斯州等地开设了机构,承接来自世界各地的订单,主要为世界一线的OED(Notebook及主机板设计制造商)提供专业及时的线路板设计。美国Palpilot公司建有数据中心,为员工提供WEB、Mail、FTP等服务,为客户提供FTP接入服务,以便客户能够通过网络上传设计需求数据。如何保证机密信息在公网和内网中的安全传递,满足同一时间大量用户频繁的数据访问需求,并对不同份的用户进行有效地身份认证,都成为燃眉之急。

Hillstone新一代的VPN接入方案代替了原来的Internet公网传递信息,为涉及到客户核心的机密信息提供了更安全的通道。对比以前的传递处理方式,新的Hillstone SA-2003解决方案在信息传递上避免了来自外网和内网的攻击,以及接入者身份认证、系统的易用性和可扩展性、链路的负载均衡等问题等都得到了完美的解决。Hillstone公司SA安全网关可以同时支持IPsec VPN和SSL VPN功能,针对Palpilot公司业务需求,启用IPsec VPN功能来实现分支机构之间的VPN互联,启用SSL VPN功能来实现移动办公用户、合作伙伴的远程安全接入。

在美国北加州Santa Clara、南加州Tustin、中国福州之间的VPN的建设,并且在北加州Santa Clara的安全网关SA—2003上启用SSL VPN功能。此次VPN解决方案的成功部署,确保了美国Palpilot公司的分支机构及用户接入的安全性、数据的机密性,保证了业务的正常进行。

Hillstone 首席执行官童建先生表示,“Hillstone凭借领先的技术、研发能力在国内外上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将继续专注于信息安全,为国内外的客户提供安全、稳定、可靠的解决方案。”